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造心厂表演集训营


課程日期: 自10月10日6.30pm 至 10月12日傍晚 (3天2夜)

課程地点: Brown Road Rumah Kerajaan

課程费用: RM50

名额: 只限20人, 依報名繳費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报名截止日期9月30日

報名方式: 請詳見報名表或上網至 http://%20zaoxinchang.blogaspot.com/

報名洽詢電話:曾富鈱 (013-4350421) 陳福慶 (012-4282711)

負責執導老師
陳倬佑 曾富鈱


關於課程
此課程是針對不同的體驗訓練﹐包括自我身體的開發﹐不同表演的可能性﹐透過這些元素的統合和整理讓表演者去發現具有意識的心理技術而達到天性的下意識創作。

No comments: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你的孩子喜欢表演吗?   想培养孩子 的 自信心和团队精神?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又卷土从来了!造心厂剧坊将于 12 月 22 日至 24 日 ,在公民一校展开为期三天的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