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2011造心厂第四届儿童戏剧生活营《小明》





2011造心厂第四届儿童戏剧生活营《小明》

您的孩子过于内向?您又是否想开拓孩子潜在的才华?还是,我们的孩子都被沉重的主流教育给压得喘不过气来了?

为补助主流教育的不足,一场极具趣味性的儿童戏剧生活营,让孩童们在没有功课压力下,自在轻松地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思考,由造心厂剧坊举办的2011年儿童戏剧生活营《小明》,正要通过最简单的主题,让孩童们在欢乐的学习环境中,开发心智与才华,度过一场有益身心的年终假期。

这也是造心厂剧坊自2008年后,连续第4年举办这场活动。与往年一样,为求更好的教学效果,今年生活营共有集合了约40名来自全国各地、且各年龄层的营委及导师,矢言给小朋友们最好的戏剧教学品质,以及最佳的生活照顾。

今年生活营主体为《小明》,看似简单的名字却平凡如你我,而平凡就真的不好吗?平凡就注定没有精彩绚烂的人生吗?造心厂一群80年后的哥哥姐姐们就要以过来人的身份,和大家分享,戏剧如何改变大家的人生,以及戏剧如何让“平凡”变得更美丽,且有意义。

今次的课程计有康乐游戏戏剧演出肢体训练故事启发想象力开拓结业演出等等,届时,孩童们将借由逗趣的游戏来激发各自潜在的创意思维,并加强他们的沟通能力及机智启发。另外,造心厂现在更特别给予优惠价提早报名的公众。任何在1030日前报名的公众即可以100令吉优惠价(原价130令吉)报名。

生活营特定今年 12 16 18日,一连 3 2 夜在槟城丽泽华小 (B) 校举行,公开予全国各地 9 13岁学生参与。即日起接受報名,名额有限(72位),先到先得。截至日期为1113日,有兴趣者可联络012-4040376 012-4473185游览造心厂部落http://zaoxinchang.blogspot.com 以了解更多详情及下载报名表格。另外,任何疑问,欢迎您游览留言于活动专页www.facebook.com/ZXCxiaoming ,我们将一一为您解答。

2011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小明》

日期

16-18/12/2011

象:

9-13

地点:

丽泽B

名截止日期:

13/11/2011

洽询

012-4040376 / 012-4473185


表格下载处:


http://www.scribd.com/doc/65050786/2011-Camp-Form


No comments: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你的孩子喜欢表演吗?   想培养孩子 的 自信心和团队精神?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又卷土从来了!造心厂剧坊将于 12 月 22 日至 24 日 ,在公民一校展开为期三天的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