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17

《鲜风作浪9.0》


【鲜风作浪】缘起:
造心厂剧坊自2008年主办《鲜风作浪》小剧场发表会,旨在为让热爱创作、表演的新鲜人,提供一个公开演出及互相交流的平台。鲜风作浪亦鼓励任何实验性的表演艺术作品,让创作者及表演者在无需担忧制作费、行政宣传等工作的情况下,呈献全新创作作品。
《鲜风作浪》在2016年以单人剧为主的演出大受好评,时隔一年,它卷土重来, 这次四组不同年龄层的编导们,带着他们年龄对这社会及生活的感触,用四组不一样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想知道,现在的年轻人们的想法吗?敬请期待《鲜风作浪9.0》带来的四部作品:《停顿点》,《Vanité》,《一线之隔》以及《I AM NOT OK》!

【鲜风作浪9.0】演出资讯:
日期 :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3pm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8pm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3pm
地点 : Komtar, Level 5, Auditorium A
乐捐索券: RM 25 (普通票) RM 20 (早鸟票,2017年3月26日截止)
询问 : 013-533522/012-4122666
更多详情,面子书专页: 造心厂剧坊 (ZXC Theatre Troupe) 

No comments: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你的孩子喜欢表演吗?   想培养孩子 的 自信心和团队精神?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又卷土从来了!造心厂剧坊将于 12 月 22 日至 24 日 ,在公民一校展开为期三天的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