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010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勇闯梦幻岛》

Photobucket

这个12月,造心厂诚邀你勇闯梦幻岛!


2008《阿麽的魔法书》2009年《所罗门王的宝藏》后,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再度卷土重来,其中,超过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导师将联手为孩子们打造一场极具趣味与知识性的华丽大冒险--《勇闯梦幻岛》

今年,造心厂再度以童梦故事为主轴,把永远长不大的孩子王彼得· ( Peter Pan )的故事搬上生活营里。 故事里,小飞侠彼得·勇敢且快乐地生活在梦幻岛 ( Neverland ) 在那里他领导着一的孩儿们一冒险,寻宝、打击海盗之余,更认识正义与生活的意义。他们精彩历险故事里强烈地展现出朋友间,同患难、共命运、守望相助、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冒险精神。

造心厂 2010 年的儿童戏剧营选择了《勇闯梦幻岛》为生活营主题,就是要让小朋友以那一种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冒险精神来在学习戏剧。小朋友也可以通过这种处境式的学习方式,从而发掘故事里所表现的精神,并且利用自己及团队的力量,激发出自己的潜能,在玩乐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求更好的教学效果,今年生活营共有集合了40名来自全国各地、且各年龄层的营委及导师,矢言给小朋友们最好的戏剧教学品质,以及最佳的生活照顾。今次的生活营课程内容除了计有戏剧学习、故事启发、肢体训练,以及康乐游戏更增设新环节来拓展孩子们的想象力。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这场活动不仅人数爆满,小朋友及家长更是一再希望第届的来临,如今,造心厂不仅兑现了早前许下的承诺,现在更特别给予优惠价提早报名的公众。任何在1031日前报名的公众即可以100令吉优惠价(原价130令吉)报名。

生活营特定今年 12 17 19,一连 3 2 在槟城丽泽华小 (B) 举行公开予全国各地 9 13学生参与。名额有限(72位),先到先得。截至日期为1117,有兴趣者可联络016-4521177016-4782965或电邮 zxcpg@email.com,另外,你也可以游览部落格http://zaoxinchang.blogspot.com


这个12月,让孩子们和彼得·潘一起翱翔、一起度过美好的假日时光吧!

我们等你一起来《勇闯梦幻岛》咯!

No comments: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你的孩子喜欢表演吗?   想培养孩子 的 自信心和团队精神?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又卷土从来了!造心厂剧坊将于 12 月 22 日至 24 日 ,在公民一校展开为期三天的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