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这 个7月,你有7个必看《三姐妹》的理由!

为配合俄罗斯著名剧作家契柯夫150周年诞辰纪念,造心厂剧坊为您诚意献上经典剧作《三姐妹》,一部您无法抗拒的震撼性演出。

纵横槟州戏剧界近20年,造心厂每一次演出均极具号召, 今次我们以信心十足的姿态,亮出7个您必看《三姐妹》7大理由,希望喜爱戏剧的每一位,能找回自己对人生、青春,以及爱情的最深刻体悟。

1)现代与经典的结合

~~~ 经典的剧本加上现代电音摇滚的迷幻,绝对的震撼,不只在于听觉,更是一股股直击心房的撼动。

2)超强卡司同台较劲

~~~戏炬奖最佳男演员、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得主,同台斗戏,保证让您直呼过瘾,一看再看。另外,最佳剧本、最佳导演入围者,亦齐齐献力。

3)我国剧场精英共同打造

~~~除了百年不衰的经典剧本外,北马区资深制作人陈福庆、1位吉隆坡艺人陈群英、以及3位留学台湾的剧场人李奕翰、(susan n natasha)联手打造,堪称今年内最强的幕后黄金组合。

4)周星驰迷绝不容错过。

~~~《喜剧之王》曾提到由内到外的方法演技,作者契柯夫正是方法演技的鼻祖,而演员们的表现亦无不展现这种表演风格。

5)十年来难得一见的爱情故事

~~~在缠绵悱恻的情感轴线中,无论热恋、暗恋、苦恋、失恋,还是任何的甜酸苦辣,《三姐妹》给您最深刻,也最温暖的体悟。槟城戏剧界近十年未见的经典。

6)生活的检视,青春的反射

~~~这是一部令人惊喜、感伤、欢乐、甚至互对生命无法言喻的剧本。《三姐妹》中,观众看到的不仅是主角的故事,更是自己的生命反射,让自己进一步贴近自己的生命,看清当中的本质

7)挑战您的接受程度

~~~ 百年契柯夫玩起电音搖滾,而三姐妹的命运也被导演冷冽玩弄… …百年剧作以现代手法呈献、经典情节外加创意及巧思,如此的结合,包你看了视野大开,难以忘怀

JKNN 主催 造心厂剧坊 制作呈现

Anton Chekhov契科夫诞辰150周年《三姐妹The Three Sisters

导演:李奕翰

演员 邝健华 林蕾荔 黄丽珍 张愫姗 陈福庆 李健群 曾福明 卢俊聪 李宇原 黎添华 陈群英 陈亮财 李奕翰

中文演出 英文字幕 Mandarin performanceEnglish Subtitles

演出:

09/7/2010 (星期五) 8:30pm

10/7/2010 (星期六) 2:30pm 8:30pm

11/7/2010 (星期日) 2:30pm

P.Ramlee Theatre

电邮: zxcpg@email.com

部落格 http://zaoxinchang.blogspot.com/

乐捐索票洽询: 012-4282711

No comments: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你的孩子喜欢表演吗?   想培养孩子 的 自信心和团队精神?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又卷土从来了!造心厂剧坊将于 12 月 22 日至 24 日 ,在公民一校展开为期三天的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