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动力康华丽文娱汇演

由槟州旅游及文化委员会主催,造心厂剧坊制作呈现“动力康华丽文娱汇演”将于65日在旧关子角康华丽堡正式引爆。

“动力康华丽文娱汇演”是配合槟州旅游及文化委员会所主催的Esplanade in Action的活动。Esplanade in Action在槟州政府努力的推动下,每个月都让我们体验不一样的艺术及文化表演,造心厂剧坊有幸参与其盛,决定以文娱汇演的形式为大家带来更多面化的表演,让观众和我们一起把旧关子角动起来。

这个六月,我们诚意邀请大家走进康华丽堡,在槟城的名胜古迹里,观赏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文化表演,让笑声热爆全场,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末。

这场文娱汇演集合了各式各样的文化表演,钟灵国中带来让人笑声不断的经典相声段子《黄鹤搂》以及赏心悦目的蒙古舞,槟城脱口秀名嘴曾囡囡带着逗趣可爱的儿子带来《这里是个好地方吗??》还有鼎峰武术学院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造心厂剧坊更特别带来7月重头剧《三姐妹》的宣传片断,《三姐妹》将在康华丽堡舞台上预先曝光。

这个六月5号,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让旧关子角热起来吧,我们康华丽堡见。

Jun 5, 2010 8.30pm

Fort Cornwallis / 康华丽堡

ADMISSION FREE / 入场免费

No comments: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你的孩子喜欢表演吗?   想培养孩子 的 自信心和团队精神?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又卷土从来了!造心厂剧坊将于 12 月 22 日至 24 日 ,在公民一校展开为期三天的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