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鲜风作浪》6.0

今届的《鲜风作浪》主题为“人生必修课”---人生犹如踏上了没有回头的过山车,高低起伏,喜怒哀乐,直达终点站。有些知识是课堂上学不到的,人生的历练让你成长,让每个人得到自己宝贵的经验,与此同时每段经验的背后固然都有一个故事。日期 :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8:30pm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8:30pm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8:30pm地点 : Playground Café, Arts and Theatre 黑箱剧场5E, Jalan Siam, 10400 Georgetown, Penang.乐捐索券: RM 12询问 : 012-5362815 (吴先生)



No comments: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你的孩子喜欢表演吗?   想培养孩子 的 自信心和团队精神?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又卷土从来了!造心厂剧坊将于 12 月 22 日至 24 日 ,在公民一校展开为期三天的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