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咕叽? 噢,古迹!》

了解古迹,学习戏剧,造心厂第六届戏剧生活营《咕叽? 噢,古迹!》和你一起发掘历史的无穷力量。关于槟城的历史古迹你了解多少呢?当剧场遇上古迹时,又会撞击出什么火花呢?走进历史的长廊,让我们一起探索那些藏在历史背后的故事。主催单位 :George Town World Heritage Inc.日期 :2013年12月06日至08日(三天两夜)参加资格 :公开于年龄介于14岁至17岁在籍学生人数名额 :以20人为限报名费 :RM100(收费包括膳宿、营衣、手册、证书、讲义、行政费等)
活动洽询 :012-4282711

报名截止日期 :2013年11月11日




No comments: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你的孩子喜欢表演吗?   想培养孩子 的 自信心和团队精神?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又卷土从来了!造心厂剧坊将于 12 月 22 日至 24 日 ,在公民一校展开为期三天的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