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关于《心路之旅》的演出


这是一次跨海两地的握手,新加坡大路剧社和槟城造心厂剧坊合作,希望能插出不一样的火花,我们各推出一个原创剧目同台演出,并且在新加坡与槟城各自主办。

作为一个国际都会,我们希望进行区域性的文化交流,是因为我们两地的文化有长久的渊源,文化与生活相近,距离又不太远,比较容易联络。我们希望构建两地的交流平台,相互合作,互取所长,相互推动,相互了解,吸取经验,扩大区域性合作机会,并拓展观众群。

演出是一场碰撞,让我们更认识对方,希望对演员、工作人员有冲击作用,并留下难忘的印象,直接的影响。也希望让本地观众对邻国的戏剧多一些认识,促进彼此的关系。希望演出者相互间,和观众之间有个对话的机会。

两地的作品都试图营造一种生命的迷离氛围,呈现都市人面对生命的困境,内心的挣扎,以真实又不真实的寓言方式,表现人性那种若即若离的奇妙关系,捕捉现世的印记。

No comments: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你的孩子喜欢表演吗?   想培养孩子 的 自信心和团队精神?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又卷土从来了!造心厂剧坊将于 12 月 22 日至 24 日 ,在公民一校展开为期三天的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