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关于《我是个百分之百的混蛋》的故事

槟城造心厂(ZXC)将呈现创作剧《我是个百分之百的混蛋》。这是一个关于Peter所发生的鸟事。Peter,19岁。像每个人都会拥有的19岁一样,并不怎么特别的那个19岁。但,总还是有一些他认为很吊的事必须发生在他的身上,就好像他在他逃课23次之后,决定休学。但他一定会纠正说他并没有休学,因为他连休学手续都没有办就决定逃跑了。

所以,关于发生在Peter身上的鸟事,就得在Peter从学院逃回来的那个晚上说起。只是,你也应该知道,他一个人坐在巴士上,确实是非常无聊的一件鸟事,可是当一支高跟鞋走过来,劈头第一句话就向他讨一根烟抽的时候又会变成怎么样了呢?还有圣艾修伯里(Antoine de Saiot-Exupery)书里的小王子及Peter Pan 等都一一在他生命里出现的时候,对于Peter来说 又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想法呢?

这仅仅是一个关于长大的故事。只是关于长大这件事,对于那个叫Peter的他来说根本是他妈的说不清的事..
.

No comments: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你的孩子喜欢表演吗?   想培养孩子 的 自信心和团队精神?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又卷土从来了!造心厂剧坊将于 12 月 22 日至 24 日 ,在公民一校展开为期三天的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