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槟城 造心厂剧坊 《我是个百分之百的混蛋》

演员 - 陈俊(群英)

2006 -

北马戏剧比赛梦工厂-变奏曲(演员),造心厂公演十五亿(工委)

2007 -

北马戏剧比赛问剑(演员),造心厂公演我的十五像鸟一样不回来(演员)

2008 -

造心厂公演仲夏夜之梦08鲜风作浪,阿嘛的魔法书-戏剧生活营(工委)

2009 -

09鲜风作浪(工委)

在这几年当中也参与了其他的演出和戏剧生活营。现在是 Blackboxstar 艺人。

写在演出之前演员的话(陈俊)

“我是个百分之百的混蛋”,对的我是混蛋!!!看了剧本后心情是觉得怕怕的,排演时更是让我对我自己失望。但我觉得我还是应付得到的!!! ·%·¥**#%%

整个剧本环绕着青少年不想长大和他对父母及社会的看法。其实我还蛮喜欢的,因为跟我的年龄很贴近,我也不想长大,不想工作!!演Peter这角色对我来讲是一个挑战和突破,我也希望我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我!

这一次的演出跟了经验十足的导演和演员合作。压力,有!但我希望我可将这压力化为推动力,把我的演技带到更上几层楼。

观众们享受演出吧!!

P/S: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何要写这些东西,就因为要写而写吗?因为我觉得观众是客观的,所以 也不需要看这一些鸟东西!!





演员 - 王茵诗

1996年参与菩提中学戏剧学会。1998年开始参与北马中学生戏剧比赛,剧名《看!妈妈,在说话?》。2000年在第二届中学生戏剧比赛中,凭《并肩》获得最杰出女演员奖。毕业后,曾参与各剧坊的演出。

青艺剧团的演出作品99年《老九》,00年《夏日欧陆风情之一个晴朗的早晨》,02年《梁山伯与祝英台》,02年《演在梁山伯与祝英台之世界末日的婚礼》及2008年的《影子盒》,留心语剧场工作坊的演出作品01年《惜阳》。Noise Performance House的演出作品00年《非常爱情 Monster》、《那一年的雨季》,《十》。造心厂剧坊演出的作品有00年《爱我久久(剧场版)》,06年《拾吾忆之来不及》。07年,加入造心厂,并凭《来不及爱》入围第六届马来西亚戏炬奖最佳女配角。2008年也参与演出《仲夏夜之梦》。

除了戏剧演出以外,她也热衷于歌唱表演。也是耕梦工作坊会员的她,参与了耕梦大大小小的演绎会及创作歌曲比赛。00年至07年分别在RICE,大拇指,海螺及海韵民歌餐厅担任驻唱歌手。

写在演出之前演员的话(王茵诗)

嗨,我是茵诗!通常写演员心得没有头绪时,都会想说先自我介绍一番,不然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说我为什么会接这部剧我是百分之百的混蛋好了。相信跟我比较熟的朋友都知道,继我上次的最后一部剧仲夏夜之梦后,我有了一个这么的决定。我决定暂时停止演戏。或许是遇到所谓演戏的瓶颈,真的对于演戏又多了一份恐惧,害怕。说回来,这次又回到演员这个岗位,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这一次不一样啊,这次是出国演出咧。。我啊,演了这么多部剧,从来没有跨国演出的咧!哈哈,我很肤浅,竟然为了跨国演出这回事,又收回之前说的话!

其实也不完全是这个原因,我也有在考虑是否真的又要演戏。这次对我来说,是一个重新的开始。我终于碰到一个从来没有合作过的导演,我也很想在他身上学习不一样的东西,让我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摸索,寻找。在加上我很喜欢这个剧本,我很喜欢这种有讯息,思考的剧种,而且很直接。就是不想长大。里面谈了很多,像小王子竟然可以忘了他一直在寻找他的玫瑰,时间久了,有时候我们也会渐渐忘记我们还在寻找什么,失去什么。。我们原本要的是什么。。

不多说了,希望你们可以好好欣赏我们的作品。

No comments: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你的孩子喜欢表演吗?   想培养孩子 的 自信心和团队精神?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造心厂儿童戏剧生活营又卷土从来了!造心厂剧坊将于 12 月 22 日至 24 日 ,在公民一校展开为期三天的儿童戏剧生活营 《阿尔法的森林》。 快乐...